close

IMG_1866

 好久沒有旅行了~

這次因為德國朋友來找我玩,所以就安排了為期一周的小旅行!

話說我沒有想到我朋友真的會來找我玩,真的飛來台灣

你知道的,大家在國外交朋友一定要很客套的說,歡迎來我的國家玩,快來快來,我會帶你去玩

因為心裡OS都想說怎麼可能真的會來,拜託不要來找我(如果真的不是很熟的)

所以不是太熟的朋友真的不要亂放話,不然隔天就會直接帶行李箱入住你家套房

不過他是我在德國最好的朋友,所以她要來的時候我也滿興奮的,終於可以讓那些歐洲人知道我們生活在食物天堂的國度

我在歐洲吃的是多麼的克難,台灣是多麼幸福的美食天堂哈哈哈

不過也是多虧了他,讓我第一次有遊台灣的動力!

話說他來之前我很緊張,因為我要找新工作,我很怕我找不到工作,第一周死命的面試

結果沒想到隔周就收到通知可以去上班了,心情真是五味雜陳,我還想多享受一下度假生活

不想投入地獄職場阿,於是在跟公司討價還價之下,拗到了三個禮拜的假期後再去上班(公司應該覺得

我是個不願意面對現實的死社會新鮮人吧哈哈哈)

前言還真長,總之就開始了這一趟我以為會很平靜,結果還是脫離不了我奇怪磁場的小冒險ya

先去墾丁----台東----花蓮!總共一周然後回台北,所以會打成三篇!

雖然我旅行的經驗自認為滿豐富的,但是我其實是個超懶的人,我超不愛排行程的,所以通常只會把

車子查好,住的訂好,之後就隨便啦!

這次住的是墾丁暖洋潛水旅宿Wonder Ocean Dive Hostel

以前我在國外都是住10人混住間,為了省錢,但在台灣真的很想好好睡覺。所以就住兩人房

這間旅社還滿可愛的,主打的是可以去潛水,旅社的主人都是潛水教練

原本想去潛水的,後來覺得墾丁有太多事可以做了就放棄了~

 

IMG_1794

 

旅社門口!很可愛!

 

IMG_1790

旅社房間~地上是假草皮哈哈哈

房間滿大的,很可愛~

其實原本看氣象預告是一周的大雨特報,第一天果然就下大雨,但我們還是死要出門

出去旅社之後,我就問了附近的人說請問老街是哪一條,然後開始逛

逛了很久之後覺得怎麼跟我想像中的老街不一樣,也太不繁榮了吧!難不成墾丁沒落了

問了店家才知道原來我住的地方在恆春老街....不是墾丁大街......(旅社介紹寫走路5分鐘阿..真的是5分鐘,不過是老街....)

於是我們就坐公車去墾丁大街,到了之後才覺得,這才是墾丁大街阿哈哈哈哈我怎麼會把恆春老街跟他搞錯也差太多了吧

由於一直下著大雨,所以我們就隨意逛逛

 後來在某條路的轉角處看到一間酒吧,因為外面下著噢,德國人就提議進去喝酒

其實我一開始沒甚麼想喝,但是德國人就很興奮地說想試試台灣啤酒

看著外頭的大雨我也想說那就進去喝個一杯吧~ 

IMG_1799

店裡面的裝潢滿可愛的

是我喜歡的那種美式酒吧隨興風!

IMG_1803

 

他點了想了很久的台啤

我則點了好喝的雞尾酒~不得不說這家飲料真的滿好喝的!

接下來因為德國人意猶未盡,於是我們又點了一杯超大杯生啤酒

後來陸陸續續來了一些人坐我們旁邊,大家莫名開始聊天超high,酒保也很開心於是就瘋狂請我們喝Shot!!!

結果那天就成為我人生值得慶祝的一天.....我第一次認真的喝醉了......

我覺得每個人應該都會有張人生清單吧,就是例如一生一定要去南非搖下車窗跟獅子揮揮手之類的,總之做完一項就覺得

我的人生又圓滿了一點,我的人生清單裡面就有一定要喝醉這一項,因為每次看別人喝醉都很好笑,不知道自己喝醉到底會

怎麼樣,我過去的經驗每次喝太多都是吐而已,意識很清楚,吐完就沒事了,所以真的很好奇喝醉是甚麼感覺,沒想到這天

就默默地讓我喝到極致,差點都要到達另一個國度了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喝到後來不知道為什麼酒保沒喝酒卻比我們high,然後我後來覺得有點清醒,於是就默默地跟酒保說

怎麼辦我好清醒哦好像很不high,結果這句話一出馬上戳中酒保的點,他們甚麼沒有就是酒最多了,就開始狂請我喝shot,

老娘我初生之犢不怕嗆,就這樣地喝了兩杯之後,酒保說,接下來這杯如果你喝得下去我就請你。哈哈哈有免費的酒當然要

喝阿,結果就喝下了讓我在人生清單"爛醉"這個項目打了100分的大勾勾

人生值得紀念的這個壯舉被記錄下來了哈哈,大家看清楚這杯叫"出火"千萬不要誤點!

  

我的旅程怎麼有種還沒開始就要結束了的感覺......

最後我吐到把大概前三天的食物都吐出來了,有種體內排毒的概念,身體淨空,結果還是很想死,真的太恐怖了,

大家千萬不要隨便喝太多酒,尤其是在短時間內喝混酒,不然就會跟我一樣......最後很不要臉的打了119請救護車來救我....

真的覺得自己人生丟臉到了極點,不過恆春的護士小姐都很善良,德國人說如果他們喝醉被送到醫院都會被粗魯的對待(可能

真的每天喝醉的人太多了....)打了2000c.c的點滴之後,最開心的事莫過於隔天完全沒有宿醉,難過的是住院費都要比我酒錢貴了哈哈哈

經過那天之後,我真的再也不想喝醉了......痛苦了完成這項人生清單阿~

IMG_1809

隔天天氣很好就去小灣游泳~

 IMG_1844  

之後又去了南灣~

墾丁的海真的很舒服很漂亮!

好像自從高中後就沒去過墾丁了,這次整個回憶湧上心頭,墾丁不管過了多少年,都還是一樣的熱啊

IMG_1820  

最後附上一張不養眼的比基尼照哈哈哈

那間墾丁的酒吧還滿推薦的~

聚點2p's Music Pub

但是真的不要挑戰酒保,不然就會有讓你完成人生清單的巨大shot......

 

然後我們整路都沒有租車都是坐公車,其實滿方便的,只是有時候要等比較久一點

時程表應該都可以問旅社!

總之之後一定要再去玩~

arrow
arrow

    Ashan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