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23.JPG

 

今天要來介紹這次住的飯店!!!

香港蘇豪智選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Hong Kong Soho

這次訂購是用Expedia機+酒訂,4天3夜機+酒的價錢大約是8300元,搭華航飛機來回,

這樣算起來一人平均一晚大概1000多元,我覺得超級划算!!!而且還滿方便的

可以先上網查看,這次用Expedia是因為....基於工作關係,對Expedia非常熟悉 XD,

現在推出機+酒一起訂有優惠,還是可以多比較看看~

【Expedia 香港蘇豪智選假日酒店】

香港蘇豪智選假日酒店是位於中環的3.5星酒店,距離上環捷運站走路大概5分鐘,交通非常方便!

說到這次的香港旅行規劃,其實都是我同事規劃的XD

因為她於住宿非常的在乎,床頭要有插頭可以充電(這樣才可以躺在床上玩手機),廁所要乾淨,房間最好不要太小,但一人一張床最好

基於我對住宿沒有太大的要求,反正在國外住的青旅10人混住各種龍蛇雜處,妖魔鬼怪我都與他們度過漫漫長夜了,我覺得不要太可怕就好~然後也不要太貴,交通要方便

她找了很多家比較之後,選定了這家經濟實惠交通方便的飯店!

(話說原本她找了好多家給我看,我都想說靠好大好新好美,怎麼這麼便宜,就訂了吧!我們差點就要訂其他家,

結果過一天,同事說,ㄟ那家對面是墓園,另一家對面是棺材店XDDD好險還沒訂哈哈哈哈到底想嚇死誰!)

⇩門口長這樣~

IMG_7844.JPG

交通也很方便唷

交通資訊

1.出關領取行李後搭機場快線到香港站

2.跟著標示到搭免費巴士的地方

3.搭H1(往港島西)的第一站下車,就在旁邊了!

 

IMG_6728.JPG

先來張自拍XD

好啦進入房間!這次訂的是兩張單人床,床還滿大的可以翻來翻去!

IMG_7845.JPG

床頭有插座XD可以邊躺著邊充電~(完全符合現代人需求)

IMG_7855.JPG

枕頭可以選軟硬!雖然我摸起來好像沒有太大差別

IMG_7846.JPG

我們住在25樓~看出去大概是這樣,應該是...........海景房吧(!?)或是高樓大廈房

IMG_6727.JPG

進門的地方有熱水壺~還有可以泡的飲品

旁邊還有小衣櫃可以掛衣服跟保險箱可以鎖東西!很貼心!!!

飯店還有附一個插頭轉換器,但不夠使用的人還是要記得自己多帶哦!

IMG_7847.JPG

進入浴室~它是乾濕分離的兩個空間,雖然不大,但位置算很夠!

浴室有附牙刷、毛巾用品,還有礦泉水!(香港水很貴,一定要拿飯店的!所以務必請他每天補貨)

還有一點要特別注意!!!它的沐浴乳洗髮精是二合一的!!!!!!雖然我是個比較沒差的人,但還是有點後悔沒自己帶沐浴乳洗髮精。

它的洗起來是乾淨的不會澀澀的,但很care的女生朋友還是建議自己帶平常用的比較好~

IMG_7994.JPG

接下來看一下早餐吃甚麼吧!我超愛吃飯店早餐的,所以很期待!

吃早餐的地方在2樓,要記得帶餐券才能入場哦!

他在其他樓層還有會議室、讀書室、也可以洗衣服,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使用~

這區是麥片水果區

IMG_6971.JPG

粥很好吃!!!每天都吃2碗XD

旁邊還有很多熟食

IMG_6970.JPG

麵包區~烤過好吃!

IMG_8091.JPG

早餐每天都吃超級多!!!!以至於吃不下其他東西XD

IMG_6969.JPG

附近還有據說還不錯的同濟堂~

在賣西米露跟楊枝甘露等等很多甜品~但因為每天經過都好飽,所以沒吃到~飲恨阿~~~

IMG_7993.JPG

附近也有惠康超市可以購物哦!!!

大概走3分鐘~

IMG_6738.JPG

這個住宿真的滿推薦的!(雖然我也沒住過其他香港的XD,不過CP值來說真的不錯)

而且交通很方便~香港真的是超多坡的!爬到會死耶,尤其天氣這麼熱,真的會ㄎ一 笑,有時候到中環站逛街累了走不動了,搭計程車回去也差不多22港幣(88台幣),不會跳表

蘭桂坊也在這區很近,走路是比較累,喝完就可以直接搭計程車回來比較方便哦!

以上分享~~~~還滿想住住其他飯店的,但不知何時還會再去香港哈哈哈

 

arrow
arrow

    Ashan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