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010

這趟旅行的起因呢

其實是因為我地裡不太好哈哈哈

上個禮拜五德國國定假日,所以不用上課

我就很想去慕尼黑,很想很想很想

沒有為什麼(好啦,可能是我朋友跟我說慕尼黑的男生真的很帥,潛意識的出發原因)

然後我想說慕尼黑應該沒有很遠吧,結果我就錯了.....

1111  

這張是地圖

從明斯特出發到慕尼黑大約是662公里

連台北到最南的恆春也才454公里

如果從明斯特搭巴士的話大概要搭12個小時吧(暈

因為我室友住美麗的海德堡,連假剛好要回家

所以我就不要臉問了一下,可否跟你回家哈哈哈哈哈

莫名的就訂好了行程

禮拜四下課出發海德堡,住一晚後禮拜五觀光,搭禮拜五晚上的車去慕尼黑。

禮拜六禮拜日慕尼黑觀光,搭晚上7點的車回明斯特(因為禮拜一有課阿!!!!哀

其實這完全是不切實際的行程哈哈

因為德國火車票其實很貴

如果坐火車去海德堡的話大概要2000塊台幣,想到要從慕尼黑回來也是要花大筆鈔票

所以我們就找了共乘

共乘是假如有人要開車從明斯特到海德堡

駕駛可能會PO在網路上說他還有可能3個位子,看有沒有人要在那個時間一起去海德堡

這樣他可以補貼油錢,搭共乘的人也可以省錢(不然就要坐火車很貴,或自己開車油費也很貴)

其實我覺得這個方式滿好的,省錢省時間也可以認識人,但是還是要慎選駕駛,因為有些可能很恐怖

總言之其實到當天早上我們還沒找到共乘,也不知道要怎麼去怎麼回,一切完全沒計畫

結果非常幸運的,朋友在中午的時候找到了!所以就可以去了(現在想想好驚險

到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朋友的媽媽來接我們真的超不好意思

去室友家的路上,經過了這家酒吧據說很有名,我們下車就來看看

感覺歷史悠久

CIMG2017

不得不說阿豆仔很大膽

我們進去巡視了一下周圍,馬上就有大叔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坐(抖

CIMG2018

當然是拒絕囉

CIMG2030

這是室友房間!

他們家超美的完全是夢想中的房子!!!!!

CIMG2036

全部都是木頭

磁磚也是溫和色調,整個家非常溫馨

CIMG2037

非常復古的照片

據說是室友的祖母!

CIMG2039

還有每個外國人家必備的照片成長史牆!

 

 

 

 

CIMG2040

 

室友跟她媽媽~~~

人超好的,只是都講德文有點招架不住....

 

CIMG2041

客廳!

 

 

 

 

CIMG2047

禮拜五的早餐是豐盛的麵包起司大餐!

各種起司和火腿

 

CIMG2068

很想放這張大家猜猜看是什麼~

 

 

 

 

是水煮蛋的保溫套哈哈

是否很可愛!!!!!!(大心

CIMG2052

後來禮拜五的早上跟著他們家到教堂參加禮拜!

CIMG2063  

教堂小小的很可愛!

CIMG2076

結束之後就去參觀了海德城堡!

這是海德堡的空中俯瞰圖!好可愛阿~~~

CIMG2093

厲害的海德堡內部

CIMG2118

據說是全德國最大的酒桶

人可以爬上去

真的很大,大概是兩個人這麼高

 

 

 

 

 

 CIMG2151

可愛的咖啡店

蛋糕看起來十分美味!

 

 

 

 

 

 

CIMG2160

海德堡老橋

 

 

CIMG2163 CIMG2193  

海德堡的街道

 

 

最後還是奔跑收尾,因為以為舊城區離火車站很近就慢慢走

結果超遠的啊!!!!完全搞錯地方

很怕巴士開走就一路狂奔!!!好險沒有錯過巴士.......

不知為何總是發生如此兩光的事.....大家去旅行千萬要查好地點啊!

最後坐了5個小時到了慕尼黑~~~因為路上有可愛帥哥坐附近,縮短了旅程的感覺哈哈

慕尼黑下集待續!(希望我有動力寫,西班牙遊記呢......(遠目

 

 

♥海德堡小語

如果相信自己做的到,就真的做的到

 

其實我覺得我是一個有勇無謀的人,非常衝動行事

像這次來海德堡和慕尼黑完全就是因為:我想去!

在來了越來越久之後,我發現,人生不是沒有好的機會,只是你有沒有勇氣去做而已

當想著我下次在做好了,也許就錯過了

即使我這麼衝動的人,有時候也覺得錯過了一些事

記在心裡後,不希望下次再錯過

給自己一點熱血和勇氣吧!

衝衝衝~

 

arrow
arrow

    Ashan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