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169

(首圖是我愛的合照~)

聖誕樹早上裝飾好了,好像幾乎全部都是buddy他爸爸用的哈哈

今年她們姊妹倆抱怨聖誕樹很小,因為今年是他們爸媽自己去選的,所以選了個特小的!(可能比較便宜吧哈)

今天下午buddy提議去附近城市的聖誕市集逛逛,對於聖誕市集有點麻木的我,一開始不是太期待

不過後來發現是一個滿奇特的聖誕市集~中古世紀主題的聖誕市集!!!

德國在聖誕節的時候幾乎每個城市都有聖誕市集,也有不同主題的,中古世紀的好像就有好幾個

這次的這個是在科隆附近的小城市,忘記名字了@@小歸小但是人還是很多~

 

CIMG3183

入口的感覺是不是就有一點中古世紀感呢~

CIMG3185

賣東西的攤販也會穿古裝哈哈

感覺很可愛很有氣氛~

CIMG3189

這是一家賣一堆容器牛角的店,這個感覺就是拿來裝酒的~我buddy好適合阿(竊笑

CIMG3194

很好笑的旋轉木馬

好笑的點是什麼呢~這個旋轉木馬是人工的哈哈

中間有一個人一直在踩讓旋轉木馬轉阿轉,感覺超累的....(真的很中古到底阿

CIMG3197

市集裡面還有一個小台子是用來表演舞台劇和表演的

感覺滿好笑的,大家都扮得很認真~

CIMG3211

晚上的巨型聖誕樹~好美~

CIMG3214

今天的晚餐是我們的回饋晚餐~~~~~

我學姊是大廚,我是小助手哈哈

學姊很厲害的做了烤叉燒(好吃!),然後炒了高麗菜,番茄蛋和番茄牛肉湯~

我有幫忙煮飯和做甜點:香蕉蛋糕~

話說炒高麗菜在我們的眼裡大概是家常到不行的一道菜吧

但是每次煮給外國人吃的時候他們都超驚訝的樣子,然後稱讚很好吃

這時一定很納悶,高麗菜生來不是就要給人炒的嗎,那你就錯了

在外國的世界裡,蔬菜大部分只有兩個下場,生吃,或是放進水裡煮!

水煮高麗菜超沒fu的阿~也不是在減肥~不過他們阿豆仔的習慣就是這樣啦~

我之前認識的一個丹麥人看我開始炒高麗菜就很驚恐的說你幹嘛炒沙拉!

這才不是沙拉~~~~~~(翻桌)不過她吃了我炒的高麗菜後大力稱讚,還說要要食譜......還真沒食譜阿...不就放下去炒就好了...

反正他們甚麼菜都可以生吃阿~

CIMG3222

(離餐桌很遠硬要合照哈哈)

CIMG3226  

吃完飯後妹妹回來了~

妹妹有在上國標舞課,硬要爸爸陪他練習真的好可愛哈哈

原本赤腳跳一跳,突然說要換舞鞋

換完之後大家大笑,這是甚麼穿搭哈哈哈

雖然妹妹說不要拍,還是拍了ㄎㄎㄎ,今年會流行的混搭風哦大家快學起來ㄎㄎㄎ

今天到此結束~

其實我記憶力還滿差的,好險當初有拍一堆照片我才想起來原來做了這些事~

 

arrow
arrow

    Ashan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