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如果我的人生能活80歲的話,我已經活了四分之一了,聽起來感覺滿可怕的

年齡的比喻也跟商場一樣,數字化一下就可以看到殘酷的事實

一直都覺得文字是記錄心情最好的工具

能表達的東西很細膩,很深刻,不管幾年後即使事情忘記了,回顧一下又可以找回當時的感覺

 

從開始進入2字頭的時候,就覺得自己應該要長大了

可是那時候在學校,還可以理所當然的揮霍大把的時間,每天在學校嘻嘻笑笑,距離真正要獨立的感覺還有很遠

今年不一樣了,開始體會了什麼叫"出社會",有種必須一夜長大的感覺和壓力

一種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了,不能躲在家裡的感覺

回顧了大學生活和到目前為止的人生,雖然感覺總是慢了一步領悟一些,但也許也不算太慢

想做的事情,很多都做了,也體驗了

我希望讓"未來的我感謝現在的我",雖然不是特別努力的過了23年,但也沒有白活

很感謝過去那些充滿勇氣的自己,因為一些無聊的堅持和理由,逼得自己體驗了很多可能這輩子想都沒想過的事

可能不是每個人都會想要走這些路,因為每個人的故事本來就不一樣

但是認同自己的生命故事,和曾經做過的努力,體驗過的事,我覺得是很重要的

你的決定造就了你是什麼樣的人

 

特別覺得感動的是

沒有被自己打敗

自己永遠都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別人的千言萬語攻擊,都比不上自己對自己說了一句我不行了

其實從小就覺得自己是個特別悲觀的人

可是極其幸運遇到非常開明又愛我的家庭

人生早就都配好了,我一直都這麼覺得

你會遇到誰,也是註定了,生命能不能繼續有交集就看個人造化了

在求學時期的叛逆與不成熟,讓我一再的覺得自己對不起我的朋友

可是奇蹟似的,我擁有了你們,謝謝你們一直當我的朋友,豐富我的生命,讓我感覺溫暖

看待朋友關係每個人衡量的標準都不同

認定了,就是一輩子的朋友,那種堅定的感覺,會讓人覺得有滿滿的能量,重點是要珍惜,因為得來不易

 

總之

每個人與天俱來的個性就不同

但是我不喜歡悲觀的自己

因為所有的好事都是在我笑的時候發生的

即使未來只會遇到更多挑戰

我們都要把這場遊戲好好玩下去

對我自己未來的期許是

做個充滿溫暖的人

給人希望給人愛

正向的面對每一天

堅持自己的目標

成為心目中那個會讓自己崇拜和敬佩的自己

做個勇敢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勇氣 勇敢 生日期許
    全站熱搜

    Ashan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