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

來到日本第二天哩

我覺得日本的販賣機賣的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喝(ㄜ...應該是日本感覺沒有難喝的東西)

一大早我們就前往築地市場吃好料的!

040

 

每家都排超多人的呀...囧

(可能因為築地市場要遷移了,大家來朝聖)

 

 

043

 

最後先去吃了"大定"的玉子燒,買了原味和櫻花蝦口味

還買了個布丁,超濃郁的阿~

057

最後百般周旋後,終於認命地開始排隊了

每一家生意都超級好的,秉持著日本沒有難吃的東西的精神,我們選了一家人最少的排隊哈哈哈

雖說前面排了大概8個人吧,還是等了40分鐘左右,大家一定是一直加點不願出來

078

杯子超可愛的阿~~~超想打包回家

092

海鮮丼飯

094

海膽握壽司

095

星鰻飯

由於不是美食部落客,我對他們的評價只有 好吃!!!!!!!!!!!!

入口即化!!!唇齒留香,還有無數個小當家裡的角色在頭上飛舞

結果原本每個人都說很飽,還是掃光還加點.....

105

接下來就去台場囉~

放上少數的合照哈哈,其實是路人超好心還停下來說要不要幫我們合照XD

只能說日本人真是太好了~~~

158

天氣有點陰~不過沒下雨就好

193

之後就到鼎鼎大名的小丸子餐廳!!!

我期待超久的阿~~~~

它就在富士電視台的一樓!超級好找哈哈

小丸子餐廳是一年限定版的

在2015/3/21開幕,只有開一年

所以想去玩弄小丸子人物的人,要在2016/3/20之前快點去哦!

其實還滿期待下一檔是什麼限定版餐廳的~

206

整間餐廳都充滿了小丸子

接下來就是餐點們!

老實說,雖然我不是個很挑剔的人,但是我點的美環真的不太好吃

我居然沒把他吃完!然後餐點就是普普,大家不要抱太大希望XD

不過我們點它們出場大部分的原因也只是為了拍照吧哈哈哈所以也算值得拉

小玉紅茶拿鐵~據說就是.....紅茶拿鐵!沒甚麼特別的哈哈

210

原本少女心的我想點帥帥的大野和杉山的~~~真是好帥啊

一度還以為左上印有他們圖的東西是洋芋片之類的

正當想演一齣,好想吃掉大野和杉山的戲碼><,結果是保麗龍........囧,少女們請不要誤食!

這道就是......普通的肉醬義大利麵XD

212

再來是酷酷的野口登場!

超愛野口海苔了,真是太幽默了哈哈

這是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我覺得還不錯,但朋友覺得口味偏鹹

214

再來是可愛的小丸子套餐!

據說滿清爽的還不錯

219

 

最後是我點的美環XD

純粹是為了那個愛心蛋包飯點的(覺得好像有點可愛

但是真的是不太好吃耶

223

吃完之後,就在裡面走走逛逛~

少女們最抗拒不了大頭貼機了!

所以看到小丸子"限定"版,當然要來一張阿~

234

吃完之後,就是我最期待的行程!購物哈哈

台場旁邊有非常多家outlet和百貨公司,到台場的朋友絕對要留時間給他們呀~

由於那邊的百貨實在太多家了,我們選擇過了橋的其中一家逛

大家也可以看自己喜歡哪家去逛哦

雖然日貨還是貴,但有些店買一萬就有免稅,然後再打7折之類的,算起來真的比台灣便宜很多!

之後又到晚餐時間了,今天真是吃得有夠多,整個就是爽阿!

接下來就到了我也很期待的晚餐時間,這家據說是超有名的餐廳Bills,早午餐都要排很久

(聽說有人早上5點就來排了,是一下飛機就過去嗎,也太辛苦了吧哈哈)

但是我們根本沒時間排早餐呀~所以朋友很聰明地用網路訂位!這樣安排行程就不用怕還要排隊浪費時間囉

它位在SEA SIDE MODE的三樓,最裡面

從自由女神過去的話大概是第三棟!

以下是它的菜單,真的超級難懂XD雖然是英文,但是查出來的英文單字和在一起,在腦中也沒有畫面

所以我們就只是看了什麼雞阿鵝阿之類的點點碰運氣

因為它最有名的是鬆餅,所以我們有點到鬆餅就心滿意足了哈哈

243

環境很舒適,裝潢都是用木頭

整個有高級餐廳的感覺,但是又很讓人放鬆,適合全家大小及情侶朋友約會

位置也不會太擠,雖然大家都在聊天,但是不會吵~

245

再來就是期待已久的食物了!

以下這道是烤鴨~我覺得很好吃耶,皮烤得很脆,但是又不會太乾

裡面的肉滿嫩的,滿精緻的一盤烤鴨(雖然分量不是很多,因為是精緻路線吧.....

264

再來這道好像是松露燉飯,飯裡面有加起司,有濃濃奶味,吃起來很過癮!就是很濃的感覺

雖然很濃但是吃起來不會膩,但分量就跟圖一樣是淺淺的一份(吃到要膩的時候就沒了...

269

再來是我點的菠菜雞肉菇菇義大利麵~

非常的好吃!上面菠菜有夠多的XD麵是寬麵,吃起來QQ的會彈牙~

味道很清爽,調味的真得恰到好處,配上菇菇們和雞肉絲,真的很想再吃五盤,因為真的吃不飽呀~

270

這道是炸雞肉排~

裡面的肉也是很嫩!然後帶點酸酸的檸檬味,雖然是炸的,可是吃很來很爽口!

272

再來是漢堡~

肉也是很嫩(我好像辭窮了....)

274

 

這道是朋友的甜點~上面是蔓越莓

下面是蛋白烤成的蛋糕狀物

吃起來滿妙的,酸酸甜甜,口感還不錯,但是吃太多可能會覺得有點膩~

289

最後就是期待已久的鬆餅了!據說是世界上鼎鼎有名的!

到底是多好吃,其實我還滿期待的

它的鬆餅是軟軟的那種,口味很濃厚,上面還有一整塊奶油,隨著剛烤出來熱熱的鬆餅融化融入鬆餅裡!

中間還有放上香蕉搭配,在淋上超級多的楓糖漿,整個很過癮!

真的是滿好吃的,但是老實說也沒有到驚豔,不過來的人還是要點一份才算朝聖哦

282  

吃完之後天色也暗了,台場這家的Bills可以看到夜景~閃亮亮的橋真的滿美的

情侶吃完散散步應該很浪漫吧~

293  

第二天的東京自由行就到此~

台場真的很好買,要購物要多留一點時間,今天的總結XD

 

arrow
arrow

    Ashan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