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JPG  

期待已久的日本行終於來了~~~

話說我自稱周遊列國,玩遍大歐洲,但是,我居然沒去過日本!!!!(去了第一次之後才敢跟別人說)

日本真的像是台灣後花園耶,隨便問朋友10個有11個去過,因為不只去過一次!!

趁著這次雙十連假,很不愛國的飛去日本過國慶日,感覺真的~開心無比ㄎㄎ

以往自助旅行都是我自己排行程(ㄜ...因為也只有我自己去,沒有旅伴可以幫我排),這次多虧好友排了完美的行程

讓我們5天有5天在逛街!真是太爽了哈哈哈

這次的行程是午去晚回,總共五天,所以第一天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但是沒辦法,國慶日大家都想去日本

搭的飛機是復興航空,為什麼選復興呢?因為都訂不到票........

其實我超害怕搭復興的,自從墜機事件之後,我根本不想搭

但是最後飛機票剩下1萬的復興跟1萬8的長榮,還是不爭氣的秒選復興,把多的錢拿去買保險了(朋友說復興的國際線很安全,才比較放心啦)

這次搭的是小飛機,完全沒有機上娛樂,飛機餐跟之前的比也有點略少但還不錯吃,但整體來說這個價錢算還不錯了!

 

065.JPG  

終於抵達~我跟朋友的機場時尚!(其實只是要羞辱我來日本居然帶最小的行李箱.......)看起來就是第一次來日本......

073.JPG

到了之後就先在機場買地鐵的3日券(日幣3500綠色那張)

 

 

106.JPG

 

這次住的地方是Super Hotel,整個大推!!!我們訂雙人房但不知道為什麼給我們三人房

不過第三個床就順理成章的給多到爆炸的行李了(飯店為我們設想周到)

雖然價錢比較高一些,是商務旅館,不過很靠近地鐵站末廣町 東京都台東區上野3丁目2-5

一天大概12500日幣,有附超好吃早餐!

112.JPG

空間算滿大的~床也很大

IMG_3889.JPG

浴室雖然不大,但有心人還是可以泡澡!旅館還有大眾溫泉,不過開放時間我們都趕不上,只好作罷~

放好行李後,就去離我們最近的一蘭拉麵!!!終於吃到本尊了

一蘭拉麵:東京都台東區上野7-1-1

 

136.JPG

裡面的座位都是隔間,可以把木板拆開(方便我們自拍ㄎㄎ)

有冰水,點餐過程完全不會跟日本人講到話(真讓人放心)還有中文菜單可以點

 

IMG_3899.JPG   

前方的簾子就是他送餐的地方

要加點在按鈴就好了!

蛋真的超好吃

155.JPG

走去最後一站:激安堂的路上

看到期間限定!!!巨峰葡萄奶昔,絕對不能錯過阿

立馬手刀買一杯,至於是什麼味道呢,就是一個味道,很像一個味道

原來是飛壘口香糖葡萄口味(大笑)不說還好,一說了之後,大家都覺得在喝飛壘

 

 

最後就是一堆餅乾的激安堂!!!!

廢話不多說,上啊!!!!

IMG_3910.JPG

 

 

抱著一堆零食,帶著滿足的心,回旅社睡覺,結束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an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