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091  

其實寫這篇的時候我已經到三天了哈哈

但是還是記錄一下好了

沒有帶銀杏出國

 

出國之前用我新買的自拍神器二號ZR1000

拍了幾張相片

結果之前的照片出不來,我以為壞掉了

心情十分難過

登機前又衝去買了記憶卡

還有最後道別

我真的很擔心我是否能順利到達德國

因為要轉機好恐怖QQ

 

到上海之後

在那裏等了三小時

要等轉機的時候,看到好多外國人跟我搭同一班飛機

還沒到歐洲就覺得視野真好

每個都長好像,每個都很帥哈哈,好像看到他們老化的過程,不同年紀的同個長相

190的就好幾個,真的好不礙眼呀

但後來發現好像只有飛機上的人比較帥而已

 

我以為飛機只要搭6個小時,結果是12個小時

原本以為坐我旁邊的是德國爺爺覺得很難過

後來發現德國爺爺到處坐錯位子

我旁邊原來是一個大陸的女生(也好,如果是金髮帥哥睡覺壓力很大0.0

坐了一下飛機後大陸女生突然開始跟我聊天

原來她是要到德國去出差

去一個禮拜,但是她十分不願意哈哈

看起來很年輕結果居然是30歲的媽媽了

她說她真的很不想出差,為了補償自己,她要去奧特蘭大

我以為那是一個旅遊景點,結果是outlet的直翻=_=

有依靠真好,超級不想跟她分開的,分開的話我就要開始說英文了QQ

交到了第一個上海朋友哈哈好感動

至少還可以講一下中文

 

下飛機後坐計程車到火車站,好像第一天就被騙錢了= ="

不過就當做搭賓士的計程車比較貴好了

(但是每台計程車都是賓士阿!!!原來是真的

 

CIMG0097

到火車站了!!

要出發去農場了~~

 

 

CIMG0099

上車的時候因為怕火車門會無預警關上

所以就隨便進一個車廂

後來發現離我的車廂好像很遠之後

真的很想哭阿.....因為行李實在太多又太大

通道超小,一直被行注目禮.....超級尷尬

正當我非常絕望,在火車間的空地準備擦擦地板小哭一場的時候

發現我其實走了一個車廂就到了哈哈哈

突然覺得有點蠢,好險沒留下女兒淚(人在異鄉真的很脆弱阿...

但是如果他們跟我講德文我可能會更想哭

因為學了三年還真的是聽不懂,覺得好多德文課本的CD在播放@@

 

 

最後終於到了!

農場生活開始了!!!

 

飛機心得小語

飛機起飛之前會先繞跑道,之後到了它的跑道後

就要準備開始起飛了

起飛的時候會經過劇烈的晃動,之後不斷的加速再加速

為了飛起來,必須要花很大的力氣

突然覺得跟人生很像阿...我們必須繞很多圈才有辦法到達自己的跑道

找到跑道之後,必須很努力的不斷進步再進步

之後才能達到自己的夢想

起飛的過程很艱辛

但是飛上去後

天空變得很遼闊

 

 

  

 

 

 

 

 

arrow
arrow

    Ashan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