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290  

先來小小的介紹一下農場主人~

他的名字是Friedhelm,因為太難記了,所以我都想成飛坦(感覺很像獵人某個角色的名字?

 

這是他的大大農田

開始介紹他的農莊哈哈

人物介紹下篇開始~

CIMG0147

 

這是我的房間~~~~~
我第一天到的時候真的很想哭

因為第一天我跟在農場的朋友從市區騎腳踏車回農場

結果就迷路了,還打電話給農場主人叫他來載我們

最後12點多才到,進去的時候是從類似倉庫的地方進去

整個房子超暗都沒有燈,農場的朋友帶我到三樓

超級暗,她們睡一樓,廁所也在一樓

我整個超無助的阿.....我不得不說第一天看到房子的時候真的很像鬼屋QAQ

 

CIMG0247  

尤其是我看到在階梯中的娃娃的時候

我真的超害怕的(現在還是有點怕哈哈

後來第二天早晨醒來的時候

我就覺得房間其實好像還不錯

我幻想我是屋塔房的公主

他們兩隻是我的守護神(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但是希望一個月後不會變屋塔房費歐娜,因為我真的吃了好多高熱量食物.....

 

CIMG0152

 

這是浴室

在一樓偏僻的角落

晚上要洗澡的時候也是很害怕哈哈哈

 

 

CIMG0149

 

這是廚房

我們在這裡吃飯

吃飯的時候貓都一直想偷襲我們的食物 

CIMG0153  

這是一樓的走廊

後面可以到倉庫

前面可以出去

CIMG0253  

這個是倉庫

超級大

還有神秘空間我還沒進去過

裡面有超級多工具

第一天就是從這裡進來的

可以想像我有多害怕吧哈哈,電影的殺人魔感覺都在這種地方犯案.....

 

CIMG0158  

房子的外觀

忘記照正面照了哈哈

 

 

CIMG0154  

房子看出去的景色

我們的村莊~

其實房子裡還有超多房間(大概有10間以上

但是有些我都不敢進去

還有很多神祕角落

到了這裡我才知道為什麼國外會有奇怪的囚禁社會案件

然後沒有人發現

因為房子真的太大了,還有地下室,感覺還有異次元空間那樣

明明就一個溫馨的房子我怎麼想這麼多哈哈

不過有很多人跟我住在一起我很安全!

房子的小介紹就到這裡~等到我發現異次元空間再通知大家!

農莊的心得小語(這也有小語哈哈)

有時候事情不是你看到或想像的那樣

 

第一天剛到的時候

真的很絕望

但是第二天看到真實房子的樣子的時候

我覺得還是充滿無限希望的

現在我很喜歡我的房間!

 

CIMG0246        

(窗外看出去的風景)

 ㄜ...每次都被亮醒

 

arrow
arrow

    Ashan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