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我第一天到達的時候飛坦就載我到市集

在去的路上很無奈....因為我完全聽不懂他在說甚麼

總是德文mix英文@@

後來到市集的時候更無奈,因為發現其他兩個人都是西班牙人

他們講話我也聽不懂(西班牙口音太重了

所以我很像被抽離整個市集,沒有一個人講話我聽得懂哈哈哈真的超絕望

後來發現其他跟我一起工作的人全部都是西班牙人!!!(絕望到極點阿......QAQ

但是後來發現他們真的很好!!!

CIMG0116  

我的好朋友也很喜歡我的自拍小神器^^

 

我們第一天就去喝啤酒了哈哈

真的很奇怪,因為時間是下午大概四點,根本不適合喝啤酒啊!

但是西班牙人說

任何時間都適合喝啤酒

恩......真的很特別

第一天就很文化衝擊阿........

西班牙人都是九點吃早餐,三點吃午餐,晚上九點或十點吃晚餐......真的很難想像

現在在農場也是這個時間吃飯,所以他們很習慣

但是待在德國一天就懂了.....

太陽大概9點以後才會落下,所以其實跟我們一樣,[晚餐]可能覺得要天黑,夠晚吃才有感覺吧.....

(但是這個時間真的很容易變胖阿.......

才跟他們相處幾天,就變成很好的朋友了

我是禮拜六到,一個人禮拜一走兩個人禮拜二走,好難過嗚嗚

不難過了,來介紹一下吧!

CIMG0115.JPG

他們是我第一天在市集看到的西班牙人~

莎拉和卡洛(硬要翻成中文哈哈

他們很照顧我呀~雖然第一天跟著他們騎腳踏車回農場大概騎了三個小時最後迷路還叫飛坦來載我們

但我還是很喜歡他們哈

西班牙人真的穿的很性感.....

每次都穿超級低胸背心和熱褲

真不知道爺爺怎麼受的了哈哈(可能經驗老道

真心的覺得他們根本就再穿比基尼套薄紗

每天都很養眼哈哈(雖然我是女生....

 

CIMG0347  

這是我們唯一的農夫!

馬力歐~~~

一開始以為他跟另外一個女生是男女朋友,因為他們睡一起

結果在某天我們出去喝酒的晚上

他告訴我他是GAY!

完全看不出來啊!!!不過我還滿開心的,這樣就可以不計形象了哈哈

而且我很喜歡跟GAY當朋友!

他超好笑的,每次跟爺爺對話的時候他都超苦惱,因為他們互相聽不懂對方說甚麼(我好像也是....

還有他真的吃超級多!有天晚上11點吃晚餐他大概吃了兩碗沙拉兩碗湯一個麵包.....然後就去睡覺....他總是在吃

CIMG0215   

她是歐霸ALBA

超小一隻很可愛

不過抽菸抽很兇哈哈,完全看不出來阿...

他很有唱rap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是很酷的女生~

(圖片是我逼大家拿我送他們的明信片拍照哈哈

CIMG0349  

她是Ether

她超可愛,死都不講英文也不講德文哈哈

每次問說English?他就會火速搖頭

常常ㄎ一笑的大笑,笑得很誇張

CIMG0344  

最後是這個禮拜來的茱麗葉

澳洲人,看起來超級強壯(事實上也是

高學歷份子,不知道為什麼會想來農場打工換宿哈

自從他來了之後,我們就變得很講究英文哈哈哈

在他來之前我們都亂講,現在不行了QQ

他來之後大概是我人生講最多英文的時間了吧

我好久沒說中文了.....

 


以上是農夫們的小介紹!

之後還會介紹我在這裡的活動,工作,娛樂,市集(希望我有時間完成...

 

農夫的心得小語

不要妄自菲薄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外國人的時候都會覺得矮一截(即使我比他們高....

其實之前沒有特別交過外國朋友(應該是說感情沒有特別好

但自從我來了農場後,跟其他的wwoofer做朋友,我現在覺得朋友就是朋友,不分國籍,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你們就是朋友

即使是台灣人,不喜歡也當不成朋友

英文不用特別厲害流利,body languagee更重要

在我到德國之前,我以為每個歐洲人都會講英文,但其實不會

西班牙的英文真的很恐怖@@

他們甚至覺得我的英文很好哈哈

但是我們完全都是亂講阿.....

 

雖然他們常常都是用西班牙語講話和討論(完全聽不懂....

但他們還是會解釋給我聽,其實我不是特別在意他們用西班牙語對談

因為如果是我的話,我也會選擇跟朋友用中文講話,自己的語言還是比較習慣

他們真的很可愛,因為一開始我想拍照的時候,我都怕他們不想

所以很小心的問他們,結果他們超樂意哈哈

有一次很感動的是,某天工作的時候,我在拍照,結果轉頭過去發現他們居然擺好pose了

我準備要幫他們拍的時候,我以為他們要我幫他們拍照,結果他們就指著我的自拍鏡頭說一起拍哈哈哈

真的很感動QQ

有時候他們也會搶過我的相機說要幫我拍照,十分可愛,跟我在台灣的好朋友一樣的可愛^___^

 

他們工作勤奮,也玩得很瘋狂

有一次西班牙人說

之前農場主人去市集的時候,法國人都不好好工作,真的很不好

因為我們來這裡就是工作換食宿

只有得到而沒有給予

一切變得很不對等,聽了他們的話覺得很有道理

有進有出,天秤才會平衡

不管是愛情、親情、友情都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Ashan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