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228

先附上美女圖!

我室友和她可愛的朋友~~~

話說我還沒來到明斯特大學前,德國人就一直跟我說,等到你去了那邊後,天天都會有趴替

那時候我還想說,怎麼可能!誰這麼閒每天辦趴

結果還真的大家都很閒......

其實我還沒開學,下周才開學,德國的大學真的十分之奇怪,開學時間跟放假時間都比別人晚

這周是開學的前一周

意思是

Party周!!!!!

其實我覺得他們根本沒在管有沒有開學拉,天天都是PARTY Day=_=

其實我沒有很愛Party(不過我也沒去過很多次拉目前)

其實雖然說是Party,但是就跟蔬菜水果一樣有百百種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所以挑自己喜歡的去就好!不然真的很傷身阿.....

PARTY真的每天都有,有大型的很多人的,私家朋友辦的,自己去夜店的,真是一個崇尚PARTY的城市

連我們系上老師都在發給我們的E-mail裡寫說要好好體驗夜生活,德文老師說她年輕的時候每個禮拜跑兩次趴

到底在暗示我們甚麼呢

乖學生如我當然要好好聽從老師的建議啦!

其實我目前真正去過的Party呢,嚴格上好像只有兩個,因為本人我沒有很愛喝酒

但是如果真的要喝呢,我一定要喝超多,不醉不歸(這是甚麼邏輯....)

第一次的PARTY是我的德國人Buddy邀請我們去她朋友家的WG PARTY

(改天發文介紹我住的地方和這裡的租屋型態)

其實只有德國人的趴替有好有壞,好在於你可以真正看到他們趴替是怎樣,壞就壞在因為大家都講德文所以很難跟別人聊天

就像是你想搭訕歪果人還要練英文會話.....就是他們如果要跟我們聊天的想法.....

打了這麼多還沒開始講到今天的趴哈哈

這次的趴替是我室友邀請我的!(好像是我硬要去的哈哈


 CIMG1262

先來前情提要

我室友她的男朋友之前住在一個宿舍

算是男宿,然後宿舍型態很像一個兄弟會哈哈哈

如上圖,會時常招開會議,一起辦活動,趴替或運動之類的

最多可以住在那裏兩年,算是一種另類的傳統學生組織

剛好室友朋友的男朋友也在裡面

所以他們要一起去參加這個組織的趴替

想當然爾,身為一線駐外特派員當然要去一探究竟拉~

(其實是我室友說這樣說不定可以認識其他男生ㄎㄎ

單身其實還滿好的,要是有男朋友的話根本就懶得去趴替吧哈哈

我覺得歪果人這樣也很好,死水不會流動,要多出去走走才有機會認識其他人嘛

CIMG1233

裡面居然還有撞球桌!

那天跟他們玩了這兩樣東西真的很有趣!CIMG1231

又是美女~~~~

這是吧檯,酒吧!CIMG1234

放啤酒的地方CIMG1248

他們跳到後來真的很瘋狂!!!但是很可愛哈哈哈

我還滿喜歡這次的趴替的,因為裡面的人大多都互相認識,所以氣氛很容易熱絡

其實我室友好像很擔心我會很無聊,但是其實大家人都超好!

趴替跟很多人聊天~~~

覺得自己十分青春哈哈

有融入趴替的感覺

後來還去了夜店跳舞

不得不說外國的夜店感覺比台灣健康多了

在台灣夜店都要很小心男生毛手毛腳,或是靠很近很噁心

結果我去國外,雖然他們很開放,但是男生都很紳士!

去夜店只要擔心一直被撞哈哈,因為他們跳舞太嗨了= =

所以我們女生真的是不要傻傻的阿

 CIMG1256

最後放這張圖純粹是覺得那個男生很可愛哈哈

不過居然才19歲真是青春洋溢阿

♥今日小語

試著讓自己變的不同!

其實我去趴替的時候也是很擔心會無聊

但是我每次都很努力的融入環境!

最重要的就是笑臉:)

不管看到是男是女是圓是扁

你的一張笑臉都能讓人家開心!

我以前一直覺得要裝酷,這樣感覺比較厲害

後來發現我去趴替的時候笑到臉都要到僵掉

反而比較多人跟我講話

(但有時候其實根本聽不懂她們說什麼.....

今天看到臉書有人分享

男人最想掏心掏肺的 9 種真愛
不是美女也照樣惹人疼:
1. 總是明朗陽光, 擁有魅力笑容的女人
2. 津津有味地聽對方說話, 善於傾聽的女人
3. 使氣氛輕鬆愉快, 善於營造舒適氛圍的女人
4. 黑髮淡妝, 天然派女人
5. 看起來好奇心旺盛但好像不太會保護或照顧自己, 讓人放心不下的女人
6. 善良識大體、能夠照顧他人, 善解人意的女人
7. 談吐充滿智慧, 聰明的女人
8. 緘口不言, 神秘的女人
9. 看起來嚴肅其實很愛搞笑、雖然精明卻意外容易害羞等, 有反差的女人

即使生下來了發現自己沒辦法當雜誌上出現的美女

還是可以讓自己當個討喜的人!

共勉之^^

arrow
arrow

    Ashan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