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ite-Collar-white-collar-34568980-1280-1024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美劇好看到讓我想寫文章記錄一下

其實我算是看過了一些美劇吧,大概5.6部左右,記得國高中電腦還不是那麼發達(對我而言)的時候

我們家有時候都會聚在電視機前看一些電視播的影集

我記得那時候我最愛的一部是"超人前傳"真的超好看的,每個禮拜都一定要看

電視播的壞處就是沒辦法一直追,電視台有時候也不會每一季都買,所以真的很想知道結局的時候就超級痛苦的

好在現在可以用一些方法線上看之類的,讓我在一個禮拜內就把它看完了哈哈哈

 

我選擇影集的標準是,不血腥、不噁心、不暴力,所以基本上還滿多都不看的(其實是不敢看)

但是我又很喜歡看推理跟辯論、律師、懸疑破案之類的那種劇,問題是這種劇都一定有謀殺跟屍體之類的真是讓我非常為難

不過這次介紹的這部就是健達出奇蛋滿足各種需求的好片啊!!!!

來介紹一下吧

Neal Caffrey(Matt Bomer飾)是一位神偷,他專長偷竊昂貴的藝術品、珍寶,還有偽造、詐騙之類的,反正就是一位竊盜奇才,重點是還很帥。他因為偽造債券所以被捕入獄,在刑期快要滿的時候,因為女友跟他不明的分手覺得事有蹊翹,於是就逃獄去找尋真相,最後又被四年前逮捕他的FBI探員Peter Burke(Tim DeKay 飾)抓到再度進了監獄。他為了追尋女友的線索跟FBI提出交換條件,如果有辦法幫他們破案,就讓他以在FBI當顧問協助破案當作服刑的交換,於是FBI探員跟神偷的故事就此展開!!!

這部片從2009年到2014年總共有6季,每一季大約14-16集,最後一季只有6集

每集的故事都是以一個竊盜案為主軸的破案過程來進行故事,中間會不時的出現新的更大的危機隱藏在每一集裡,揭露更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white-collar-1x10-vital-signs-peter-burke-neal-caffrey-cap

這就是兩位男主角!!!左邊的是FBI探員

右邊就是魅力滿分的神偷大盜!

我超喜歡他們兩個搭檔的,兩個人真的是超級完美的組合,我覺得是英雄惜英雄的感覺,這輩子很難找到跟自己

這麼智力匹敵,各方面都很合的人!所以一但開始了合作關係之後,慢慢的發現最後變成了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夥伴,

雖然一方面要看緊神偷不讓他偷偷做壞事,另一方面又處處擔心他受傷遇到危險。對神偷來說,FBI探員Peter是

很值得信任的人,一方面希望能幫他破案,另一方面為了滿足自己的挑戰慾還是偷偷的背著FBI做自己的計劃。

tumblr_n2t07o8C7T1sql31fo1_1280

FBI探員Peter在裡面扮演著正義的角色,但是豐富的情感,對神偷的友誼讓他常常很矛盾,是個超級好老公、

好上司,和大家的好朋友!!!他的老婆在裡面也常出現是個重要的角色,他們夫妻的善良和溫暖帶給周遭人很正面的影響。

  matthew-bomer-from-white-collar-564x400

他就是神偷Neal,劇裡面的靈魂角色,不得不說是個感覺跟他講兩句話就會喜歡他的人,是個全才,什麼都懂,

雖然是個罪犯,但是內心很善良,絕對不會傷害別人,充滿強烈的好奇心和挑戰慾,非常的可愛!!!!!

總之就是看了這部劇一定會愛上的人!!!

只可惜他已經出櫃了..........不得不說真的是看不出來耶

但下圖是他跟他的伴侶兩個人還領養了3個小孩!感覺是兩個好爸爸~祝福他們~~~

天下少女又心碎了

matt-bomer-simon-halls-getty-white-collar-season-5

再來還要介紹一位靈魂角色!!!整部片也是沒有他不行

他是Neal的好朋友Mozzie就是蚊子的意思

他在裡面扮演像是軍師的角色,是Neal的夥伴兼超級好朋友,在重要的地方都會出現幫忙

講話很神經質常引用一堆經典,同時也是個天才!非常可愛又溫暖的一個人!

neal-and-mozzie    

其實裡面還有很多重要角色,不過這三個是最主角的主角!

我喜歡這部片的點的是充滿了懸疑、但是又很有趣輕鬆,破解的案件都是White collar 白領犯罪,也就是比較偏

向智慧犯罪,股票詐欺、洗錢、偽造文書、偷竊這種,所以沒有那種血肉模糊的情景我非常滿意!

另外一個點是這部片的角色我每一個都很喜歡!!!有時候看一部片的時候總會有幾個角色好像是壞人又是好人,

有時候會犯白癡的錯誤,讓人生氣不喜歡,可是這部片完全不會,大家都很聰明,壞人就是壞人,會被消滅,

好人會戰勝,我喜歡這種清楚的關係。

裡面每個人的關係都是建立在信任關係,是真正的朋友,沒有心機,不會陷害朋友,我喜歡這樣。很討厭看一部

劇提心吊膽總是覺得主角其實是最後邪惡大魔王之類的那種令人錯愕的結局,然後大家害來害去,哪一天主角就

會被最好的朋友背叛之類的我最討厭。

看完六季之後我覺得結局很好,還害我留了幾滴淚,看完心是暖暖的~雖然有點空虛因為看完了

總之我覺得這是我看過最喜歡的一部美劇!!!推薦給大家!!!

好看到我還想再看一遍哈哈哈

 

arrow
arrow

    Ashan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